English

学生活动
科技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科技竞赛 > 正文
首都机设大赛

2020年9月26日至27日,第十届北京市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首都机设大赛”)在线上举办,机械系的3支参赛队伍在45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2项一等奖和1项三等奖。其中,余宗泽、周冉、肖轩的作品“家用智能药盒”被推荐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北京市共16项),指导老师为设计所索双富老师。

两年一度的北京市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受到北京各高校的重视,是各个高校机械学科学生们一较高下的舞台。本次获奖的3支队伍全部是去年12月举办的清华大学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的获奖队伍。


截屏2020-10-05 下午5.19.01.png

截屏2020-10-05 下午5.19.21.png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