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工会举办留京教职工迎新春系列活动

2020年岁末迎春之际,机械系教职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选择留京留校,共度一个别开生面的新春佳节。

为丰富留京留校教职工假期生活,机械系工会组织了教职工迎新春系列线上活动,包括“运动在寒假”线上展示、“金牛送福、喜迎新春”线上春联交流以及“迎新春,晒美食,大拜年”活动。大家积极分享了在假期进行体育锻炼、室外活动的运动经历,写春联、贴春联、赏春联的闲情逸致,做美食、晒美食、合家团聚吃年夜饭的幸福时刻等,共度“健康年”、“快乐年”、“幸福年”。

机械系留京教职工共计近300人次参加活动,迎春系列活动不仅增进了教职工间的友谊,也进一步增强了机械系的凝聚力。

“运动在寒假”线上展示

“金牛送福、喜迎新春”线上春联展示

“迎新春,晒美食,大拜年”线上展示

撰稿:郭    飞

审核:胡楚雄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