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2月22日,机械系党委在李兆基科技大楼A402会议室,分别组织召开了支部书记例会和系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两场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系党委书记吕志刚主持。

党委书记吕志刚对大会的讲话精神进行重点导学,并结合院系实际情况提出贯彻讲话精神的具体意见。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会议指出,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最后对本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系理论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两组组长等26人参加了学习。


撰稿:赵   玲

审核:胡楚雄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