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1月11日上午,机械系在李兆基科技大楼A409会议室召开了民主党派座谈会。系党委书记吕志刚、副书记胡楚雄、机械在职及离退休民主党派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系党委书记吕志刚主持。

吕志刚首先介绍了2020年机械系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整体工作的开展情况,介绍了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综合改革、学生、校友工作及党建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进展。与会民主党派代表依次发言,围绕未来五年规划、科研发展方向、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等多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民主党派代表现场赋诗一首表达美好祝愿,会场气氛热烈、鼓舞人心。

吕志刚在认真听取各位代表发言后表示,感谢各位教师对机械系的关心和支持,系党委将认真研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从实际出发,着重定制个性化支持政策,并祝愿各位老师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撰稿:赵   玲

审核:胡楚雄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