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召开研究所工作交流会

1月7日上午,机械系在李兆基科技大楼A402会议室召开了研究所工作交流会,会议由系主任汪家道主持,系党政联席会成员、各研究所所长、书记等20余人参会。

各研究所所长从人才队伍建设、教学工作成果、科研工作亮点、公共服务情况等方面对研究所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就人才引进、资源配置、未来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系主任汪家道表示,此次交流会增进了各研究所之间的了解和沟通,多元交叉的合作方式将成为一种新的研究形态,希望未来各所加强合作,实现交叉共赢。机械系应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更好的服务国家和社会。

系党委书记吕志刚就各研究所对机械系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各研究所应创造条件帮助年轻教师成长、解决关键团队人员配合问题。同时,他强调寒假期间要做好实验室安全防控、学生离校、留校及疫情防控工作。

撰稿:杨   帆

审核:胡楚雄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