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1月4日,机械系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机械系党代会、教代会代表以及青年教师共计21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吕志刚主持。

吕志刚首先介绍了2020年机械系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表达对青年教师成长的关注,希望青年教师结合自身发展对院系各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在交流环节各位青年教师纷纷发言,就院系人事制度、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科研经费以及如何调整研究方向、学科建设与发展等问题开展广泛讨论,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  

随后,副系主任张建富、综合办主任马悦围绕青年教师普遍焦虑的问题:人事制度改革、职称晋升、公共服务和团队建设等问题做了解释说明。参加座谈会的党代会、教代会代表们也结合实际、分析新形势下的机遇和挑战与青年教师分享交流。

最后,系主任汪家道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机械系一直以来非常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青年教师肩负着时代使命,为助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机械系将持续创新提升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能力,通过建团队、搭平台、创文化等措施,做好青年教师多元化发展通道建设。

撰稿:赵   玲

审核:胡楚雄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