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机关党支部、机电所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主题实践活动

11月15日,机械系机关党支部、机电所党支部抵达怀柔生存岛红色教育基地,联合开展了一场“弘扬长征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实践活动。

截屏2020-11-24 下午2.16.02.png

在开展主题教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和授旗仪式之后,全员踏上了再走长征路的里程。“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为了全国人民得解放,1935年红军从江西于都出发,开始了长达2万5千里的长征,并在艰难困苦的情况下,取得了长征的胜利。

截屏2020-11-24 下午2.22.43.png

伟大的长征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红色基因和精神族谱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模拟体验了红军艰苦跋涉、突破重围、坚守革命信念、夺取伟大胜利等历程,追忆红色历史,感悟革命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责任和担当,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爱国热情,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

截屏2020-11-24 下午2.19.29.png

撰 稿:赵   玲

审 核:胡楚雄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