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举办教师荣休仪式
机械系的发展是广大教师凝心聚力、共同努力的结果。为感谢多年为机械系辛勤工作的老师光荣退休,4月17日上午,机械系工会在李兆基科技大楼A410为举办了一场简朴而温馨的荣休仪式,系领导、系机关同事、教师代表等近30人参加了该活动。

党委副书记张婷、副系主任赵海燕等系领导对即将荣休的黄小斌老师多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黄老师为机械系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系机关同事和教师代表对黄老师爱岗敬业、乐于助人的工作态度表示了钦佩。黄老师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机械系的感激之情,留恋之情。

副系主任刘辛军和工会主席冯涓代表机械系向黄小斌老师赠送了鲜花和纪念品,并祝福黄老师退休后的生活健康快乐。

系工会将每年举办荣休仪式,以感谢荣休老师们对机械系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