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系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友风采 > 正文
机械系召开清华校友总会机械工程系分会常务理事会2022年第一次在线会议

为加强机械系校友联络和服务,提高机械系校友工作水平,做好机械系90周年系庆活动准备,清华校友总会机械工程系分会常务理事会于2022年3月19日在李兆基科技大楼A402召开,20余位校友常务理事线上参加会议。

线下会议现场

清华校友总会机械系分会会长郁鼎文在开场致辞中对参会理事们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机械系校友会成立的历史及近年来面对的挑战。郁鼎文表示,2022年是机械系建系90周年,机械系校友会活动将别具意义,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共同为90周年系庆做出贡献。

郁鼎文线上发言

随后,机械系党委副书记瞿体明对近年来的系友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瞿体明发言

机械系分会副会长、机械系主任汪家道介绍了机械系90周年庆祝活动的具体规划及捐赠项目,并对广大校友的倾力支持和捐赠善举表示感谢。

汪家道发言

自由讨论环节,王力光、冯平法、熊卓、单际国、钱林茂等理事先后发言,就校友联络、小额捐赠、系庆活动等各抒己见,探讨如何能使更多的校友参与其中,增加院系凝聚力。

系庆标志展示

机械系分会副会长、机械系党委书记吕志刚表示,理事们对校友会的建议具有重要价值,并指出了目前校友工作的重点方向。最后,吕志刚对理事们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吕志刚发言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撰稿:罗文涛                           

审核:李卓恒、瞿体明、胡楚雄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