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海电气一行到访清华大学机械系

3月21日上午,上海电气集团党委副书记朱兆开,副总裁阳虹一行到访机械系,机械系主任汪家道、系党委书记熊卓以及科研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双方就推进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务实合作进行交流。

汪家道朱兆开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上海电气与机械系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和良好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人工智能高端装备、生医制造等领域深化交流合作,围绕国家战略,服务国家需求,共同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朱兆开简要介绍了上海电气现阶段的发展情况,并表示上海电气正专注于智慧能源、智能制造、数智集成三大业务领域,以科技创新为抓手,加快培育核心竞争力。阳虹表示期待与机械系在巩固产学研良好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在新能源、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创新合作。希望双方集中优势资源,加强对接,深化多领域深层次合作。

双方围绕人才培养、联合研究、合作机制展开了讨论,就围绕人工智能、医疗装备等领域建立联合研究院达成了初步共识。


撰稿:张琪琪

编辑:张琪琪

审核:熊卓、赵玥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