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一行赴机械工程学院座谈交流
3月21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刘虎一行到访清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调研党建和人才培养工作。清华大学机械系党委书记熊卓、副书记瞿体明、系主任助理温鹏、车辆与运载学院党委书记李升波、副书记聂冰冰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议由机械系党委书记熊卓主持。

瞿体明和聂冰冰分别介绍了机械系和车辆学院党建工作的总体情况及特色活动,温鹏介绍了机械系在人才培养和学位建设方面的工作。熊卓指出,清华大学始终坚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有着一大批倾心育人的好老师,机械系将思政工作引领贯穿教学育人全过程,通过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完善内部管理机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学教学质量,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李升波表示,车辆与运载学院党委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落实各项改革工作,始终坚持做好事业发展的压舱石,发扬党政团结的优良传统,在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安全稳定等工作方面筑牢底线、提升高度,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南航机电学院刘虎高度评价了机械系和车辆学院在党建及人才培养方面开展的扎实工作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介绍了南航机电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学科特色,热烈邀请清华同仁在不久的将来回访南航。南航机电学院分管党建和教学的赵铮副书记和丁文锋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南航机电学院在党建工作和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和特色。
双方就党建引领、队伍建设、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未来进一步的深入交流与合作达成了共识。


撰稿:赵玲

编辑:张琪琪

审核:熊卓、赵玥、温鹏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