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举办机械工程专业系列教材编写和出版规划研讨会



3月10日,机械系在李兆基科技大楼A404会议室与清华大学出版社共同举办了2023年机械工程专业系列教材编写和出版规划研讨会,来自机械系的教师和清华大学出版社的编辑共30余人参加,会议由副系主任胡楚雄主持。

机械系党委书记熊卓和清华大学出版社副社长庄红权分别致开场辞,指出高水平教材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中的重要意义,回顾了机械系与清华大学出版社的深入合作和深厚友谊。理工分社编辑苗庆波介绍了清华大学出版社负责的机械系教材建设情况以及未来规划。机械系教授冯之敬和田凌结合编写和出版教材的自身经验,交流了如何编写高质量教材以及关于教材建设的思考。理工分社编辑龚文方分享了信息化立体教材及交稿要求。随后,在座教师与出版社编辑围绕高水平教材建设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机械系教学委员会主任阎绍泽做总结,感谢了出版社对机械系教材编写和出版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打造更多的具有清华机械特色的优秀教材。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