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召开2022年度党委委员述职会




3月9日下午,机械系党委在李兆基大楼A402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述职会,系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代表、组织员等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系党委书记熊卓主持会议。

机械系为开好述职会做了充分的准备,会前各委员结合分工及落实“一岗双责”履职情况进行了工作梳理和总结,并提前撰写书面述职提纲。会上,系党委委员就2022年开展理论学习情况、履行党委委员职责、联系基层党支部、讲专题党课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下一年展望逐一进行述职汇报。会议还就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切实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进行了交流研讨,进一步增强了党委委员意识,明确了党委委员职责、达到了预期目标。

熊卓在总结中首先肯定了各位委员的工作,指出要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对标工作任务与分工,夯实工作责任,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推动机械工程学科高质量发展。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