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3月9日下午,机械系理论中心组在李兆基科技大楼A402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机械系党政班子成员和理论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熊卓主持。

系党委副书记赵玥做重点发言,以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理论创新,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成果。会议梳理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中国特色、九个本质要求和五个重大原则,强调了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方法论和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时间表。机械系党委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工作中必须抓好开局之年,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以教育科技现代化推动中国式现代化。

熊卓指出,机械系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领会,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理论中心组学习的示范带动作用,以学促学、以学促用,努力在新征程上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