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庆祝三八妇女节举办“遇见七彩的你”——土耳其风情马赛克DIY手工活动

 

 

3月9日下午,机械系在工会活动室开展了一场“遇见七彩的你”——土耳其风情马赛克DIY手工活动,全系共40余名女教职工欢聚一堂,尽情享受创意手工带来的美好时光。

活动开始,装备所职工孙超作为指导老师向大家介绍了马赛克的起源和历史背景,带领大家一同欣赏各式各样的马赛克镶嵌艺术,同时也展示了马赛克手工艺术品的制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参加活动的职工们跟随讲解,借助丰富而多彩的想象力,使用不同颜色和形式的马赛克,拼贴出自己喜欢的图案,一步一步制作完成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手工作品。通过创意手工制作活动,激发了大家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并在动手过程中体验到了幸福感与满足感,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

系党委书记熊卓老师和系主任汪家道老师也来到活动现场,向女教职工们表达节日的祝福。本次活动由机械系工会组织,工会也将继续开展更多精彩有趣的活动,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真正做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