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召开2022年度干部考核述职及民主测评会



3月6日下午,机械系召开2022年度干部考核述职及民主测评会,校党委组织部胡雪阳参会并组织民主测评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熊卓主持。

系主任汪家道代表系行政班子汇报了2022年机械系整体发展情况并总结汇报了个人的主要工作。从学科建设规划、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行政安全等方面进行总结,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重点和目标。熊卓代表机械系党委作年度工作报告,2022年机械系紧密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发挥好把方向、议大事、抓党建、促发展的政治核心作用。并从政治建设和理论学习、学生思政、党风廉政建设、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统战群众和安全稳定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系党政班子成员方刚、张建富、田煜、胡楚雄、瞿体明、赵玥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介绍了本年度各自分管工作的主要开展情况、分析了主要成效与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述职结束后,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环节。

机械系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研究所所长、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各所教职工近100人参会。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