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12月5日,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的理论学习质量,机械系党委以线上形式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安东教授做学习辅导报告。机械系理论中心组成员与近200名党员群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械系党委书记熊卓主持,自动化系党委书记张佐列席指导。

朱安东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做理论学习报告,回顾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过程以及二十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内政外交、国防等一系列重要的活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本内容和目标任务做了系统的梳理。并对如何贯彻落实和全面学习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熊卓在总结发言中对朱安东带来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他指出,报告系统全面、站位很高,深入浅出,既结合了理论与实践,又分析研判了国际环境和国内形势。熊卓针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人才培养模式、科研组织模式改革,聚焦打造顶尖机械工程人才的高地;三是落实中央、市委和学校的要求,统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安全等工作。

 

 

撰稿:赵玲

审核:赵玥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