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召开职工座谈会

为加强职工队伍建设,促进职工交流与发展,12月2日,机械系召开职工座谈会,来自系机关、实验中心和各研究所的60余名职工线上参会,系党委书记熊卓、系主任汪家道、副系主任张建富、系工会主席冯涓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委副书记赵玥主持。

会议首先邀请了四位来自不同岗位的优秀职工代表分享工作体会。系机关党务工作与组织员赵玲回顾了入职机械系十年来的主要工作,分享了其工作经验和感悟及工作心得与体会,她鼓励老师们在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系实验中心康珊珊分享了实验教学工作、教学研究工作、实验室建设管理等方面的成果与思考,特别介绍了她在高质量保障实验课堂教学工作之余,开展大量实验教学研究工作的成果。摩擦所电镜应用工程师王榕重点介绍了她如何从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出发,为师生提供“准确、科学、客观”的高质量实验测试结果,保障大型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的工作。装备所办及冶金力学课题组行政秘书孙超从与清华结缘,在工作中如何发挥纽带作用做好每一件小事,与同事们同频共鸣坚定同行以及如何在工作中成长等方面分享了工作感悟。

最后,机械系主任汪家道、系党委书记熊卓作总结讲话。汪家道代表机械系对职工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提出希望职工能增强集体认同感,在优秀的集体里不断提高自己。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提高创造性。熊卓表示,职工队伍在机械系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职工能有远大的目标和追求卓越的精神,机械系也会建设平台、提供机会助力职工成长。他强调,当前特殊时期,教职工需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尽职尽责保证各项工作正常进行。



撰稿:杨帆

审核:赵玥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