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11月7日,机械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特邀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覃川,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副主任许亮传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机械系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支委、离退休教工党支部书记和两组组长60余人参加会议。


890e2e0c8973ef1b156b65f10b564d4

覃川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


覃川以《强化理论引领,坚定文化自信,以高质量宣传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专题宣讲,结合在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新时代新征程中党的使命任务,就如何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加强党的思想建设进行了深入阐述,并介绍了推动学校宣传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形势挑战、思路举措、成效经验等。


72e417fd24f475142e80201d75dc40f

许亮作媒介素养提升专题报告


许亮以《提高媒介素养,切实增强舆情风险防范意识》为题介绍了全民传播时代树立并加强舆情风险防范意识的重要性,结合详实的数据、具体的案例,分析了全媒体时代高校易发的舆情风险点,强调在学校进一步完善舆情应对工作体系的同时,师生员工也应进一步提升风险防范意识、规范网络言行。

机械系党委书记熊卓在总结发言中对宣传部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他指出,要通过做好主动宣传营造发展环境,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讲好机械故事,坚决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推动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供稿:赵玲

审核:杨帆、赵玥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