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成形装备与自动化研究所召开“如何开展有组织科研”讨论会

2022年11月4日下午,机械系成形装备与自动化研究所(以下简称装备所)召开“如何开展有组织科研”讨论会,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吕志刚、副系主任田煜、系办公室主任马悦应邀参会。

田煜介绍了大型企业、地方政府与校系建立的典型联合科研机构对争取外部资源、推动科研团队有机组合的作用;马悦介绍了系内青年教师在扩大交流、组合资源等方面的成功案例,并强调了主动宣传的积极作用;装备所到会教师分别介绍了对有组织科研的看法与正在开展的科研工作。

最后,吕志刚总结发言,他深入分析了清华大学与机械系在满足国家需求方面长期性的落脚点,学校在建设高端科研平台上的大量投入,清华特有的综合学科和人才优势,以及文化特色在开展有组织的科研方面的重要作用。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