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组织师生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10月23日中午,刚刚在二十届一中全会上当选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首次集体亮相,同采访二十大的中外记者亲切见面。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机械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积极分子及师生员工代表在李兆基A402、A404会议室集中观看见面会实况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成就,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新思想、奋进新征程,将实践落脚到高质量开展本职工作上,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增彩!

见面会结束后,机械系党委书记熊卓与学生党员代表们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讨论。他指出,学习二十大精神是今年思想政治工作的首要任务,勉励青年学生要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肩负着新时代赋予的强国复兴重任。最后强调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希望大家能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防疫政策。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