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暑期工作会精神

8月15日下午,机械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李兆基A402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并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机械系党委书记吕志刚主持。

系主任汪家道全面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学校关于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学科专业、科技创新、人才强校、纪检监察和宣传等方面的战略推进情况。会议全面总结了当前学校改革发展中的成绩、经验,也梳理了当前所面临的问题和不足。机械系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不断凝聚提升推动改革发展的思想共识和行动合力。吕志刚指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精神,坚定发展信心,服务党和国家需求,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强化在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系党委副书记赵玥围绕“第一议题”制度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了推动学习常态化制度化,要做到“学懂弄通用好“,更好的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机械系将持续学习贯彻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改革创新和加强治理体系建设,结合学校中心工作推动本单位各项事业发展。计划近期召开支部书记例会,进一步传达暑期干部会精神。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