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王玉明院士在清华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上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带领新党员宣誓

6月30日下午,清华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新党员宣誓大会在新清华学堂隆重举行。机械系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王玉明同志作为老教师代表在大会上获颁“光荣在当50年”纪念章,并带领全校自去年七一以来入党的1800余名新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同时带领全体与会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机械系十余名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机械系党委向离退休党员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机械系退休党员梁吉教授、王筠香老师也在今年荣获“光荣在当50年”纪念章,离退休支部书记严鸢飞、系党委副书记赵玥共同慰问并颁发了纪念章。

王玉明院士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王玉明院士带领新老党员宣誓

机械系与会党员合影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