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材料成形制造研究所党支部在线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

当前,北京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最紧要、最吃劲的关键时刻。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北京市工作要求,响应学校党委号召,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清华园保卫战,机械系材料所党支部于5月23日晚在线上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20名党员在线参加组织生活。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玥同志主持。

赵玥向与会党员详细传达了清华大学党委《关于全面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赵玥从“提高政治站位,扛起疫情防控的使命担当”、“发挥组织优势,筑牢疫情防控的战斗堡垒”、“彰显党员本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肃作风纪律,压实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传达学校党委通知,并强调要求全体党员认清当前防疫形势,争当执行测核酸、打疫苗等疫情防控措施的模范,争当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表率,加强对研究生、本科生的关心,统筹同步推进教学科研工作,争当冲锋在前的先锋,主动向社区报到,就近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与会党员积极交流。瞿体明老师介绍了学生管理相关的新要求,提醒老师注意全面关心学生。邹贵生老师提醒大家要做好在线教学、毕业答辩,保质保量推进教学工作。方刚老师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的相关要求。刘磊老师分享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的经验、做法。

最后吕志刚老师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规划及部署,当前校内学生状态及实验室安全管理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说明。要求各位党员老师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念,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清华园保卫战。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