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1月10日上午,机械系在李兆基科技大楼A409会议室召开了民主党派座谈会。系主任汪家道,副系主任张建富、田煜,系党委副书记胡楚雄,系综合办主任马悦出席会议,机械系在职及离退休民主党派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系主任汪家道主持。

座谈会上,汪家道结合学科整体布局,介绍了2021年机械系在教学工作、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不足。与会民主党派代表依次发言,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科研发展方向、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等多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张建富、胡楚雄、田煜分别就各位老师关心的问题交流了意见。

汪家道感谢各位教师对机械系的关心和支持,机械系一直非常重视加强民主党派的沟通和联系,今后将继续紧密团结在一起,齐心协力推进各项事业发展。

撰稿:赵   玲

审核:胡楚雄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