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1月3日,机械系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机械系党政班子成员、党代会、教代会代表以及青年教师代表共计26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吕志刚主持。

吕志刚首先介绍了2021年机械系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回顾一年来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系主任汪家道表示系党政班子一直以来聚焦学科发展,不断探索举措,希望各位老师从学科发展的角度献言献策。在交流环节中,教师代表们纷纷发言,就院系学科发展、综合改革、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青年教师成长等问题开展讨论,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

此次座谈会为深入开展期末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过集体“把脉会诊”,认真梳理问题,研究落实措施,锚定2030年远景目标,持续推进机械系各项事业的发展。

撰稿:赵   玲

审核:胡楚雄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