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党委召开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会议

11月29日下午,机械系党委在李兆基科技大楼A40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会议,系党委书记吕志刚、全体在职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委纪检委员冯涓主持。

冯涓带领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清华大学教职工政治把关和师德师风考核评价工作指南》要点,解读了《清华大学教职工职业道德规范》和《新形势下清华大学教职工共产党员行为规范》。会上指出,通过深化学习,筑牢思想根基,要充分认识到党支部纪检工作在健全职工队伍建设工作中的重要性,建立健全把好政治关、师德关的长效机制,将政治把关和师德师风考评工作贯穿在人才引进、教师聘用、晋级晋升、年终考核、评奖评优等全过程的重要作用。

最后,吕志刚要求党支部纪检委员加强学习,坚守职责,切实把从严治党、正风肃纪的要求落实到基层,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撰稿:赵   玲

审核:胡楚雄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