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启动

10月7日中午,机械系工会和教学委员会联合举办了机械系青教赛午间沙龙,机械系副教授温鹏担任主持,共40余名教师参会。

清华大学工会青年教职工委员会主任冀静平介绍了清华大学青教赛培训、比赛体系及近年来清华大学在市赛和国赛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机械系教学委员会主任阎绍泽、工会主席冯涓介绍了机械系参加校赛、市赛情况以及相关教学培训活动,肯定了青教赛对提高机械系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关键作用。

清华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北京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二等奖获得者机械系副教授刘磊和胡楚雄分别汇报了参加青教赛的心得体会,进行了示范课教学演示,并与参会教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本年度机械系青教赛预计于11月中旬举行,并将举办系列午间沙龙、讲座、教学分享会等活动,为参赛选手配备一对一的指导教师,以赛促教,切实提高机械系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

撰稿:李   华

审核:胡楚雄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