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精神

8月23日上午,机械系党委在李兆基科技大楼A40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机械系党委书记吕志刚、系党委副书记胡楚雄、瞿体明,两组组长以及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共计2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吕志刚主持。

吕志刚首先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研讨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陈旭关于近期国际国内形势、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新要求和党史学习教育三方面的重要精神,传达了校长邱勇对本次会议整体安排和总体要求。会上,吕志刚结合机械系实际情况,对照解读了校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学校事业发展规划落实与资源问题、校园规划与校园安全、新一轮全球战略及研究生教育改革、高层次人才培养和文科发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创新、监督体系的构建与完善、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学术共同体与专职研究队伍建设、推进2030创新行动计划等内容的专题报告。

吕志刚指出,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具体工作予以落实,纵深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前列建设。随后,强调和布置了近期党支部工作安排,要求严格落实党中央和上级有关部门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撰稿:赵   玲

审核:胡楚雄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