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党委线上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8月10日上午,机械系党委通过在线会议系统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机械系党委书记吕志刚、系党委副书记瞿体明、胡楚雄,系党委委员马悦及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委书记吕志刚主持。

吕志刚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按照北京市和学校要求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措施,要继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责任意识,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全面排查师生健康状况,掌握师生动态,引导师生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把学校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机械系党委副书记瞿体明、系党委委员马悦分别介绍了秋季学期开学安排、师生返京返校、落实防控措施等工作情况。

会上,吕志刚对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再次进行梳理,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强调指出,要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系党委副书记胡楚雄介绍了“微党课”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鼓励指导各支部制作微党课,要融合创新元素、推出创新举措。

撰稿:赵   玲

审核:胡楚雄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