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机械系开展为教职工拍摄证件照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机械系自6月中旬开始开展了为全系教职工拍摄证件照活动,邀请专业摄影师和化妆师用“一张证件照”,记录下每个人最美的风采,预计为300余名教职工拍摄证件照。

机械系即将迎来建系90周年,在这风雨征程的90年里,机械系奋力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各项事业均取得了优异成绩,离不开广大教职工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工作中发现,许多教师用的还是多年前的老照片,服装也不规范,不便于日常工作管理和对外宣传,此次为教职工拍摄证件照可以更好地展示教师风采,也方便大家今后的工作和生活。

在紧张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中,机械系通过拍摄证件照这一小举措,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提升了广大教师的精神面貌和职业幸福感。

撰稿:赵.   玲

审核:胡楚雄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