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党委采用多种方式深化“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

清华大学“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集中颁发仪式于6月16日上午,在综合体育馆圆满举行,机械系共有27位老党员出席了现场颁发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邱勇主持仪式并为机械系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机械系全体人员与陈旭书记合影)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邱勇主持仪式并为机械系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结合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活动,机械系党委为每一名获颁的老党员制作了纪念卡片,在筹备阶段,到档案馆逐一查询老党员的入党信息和入党地点,定制个性化卡片信息,在颁发现场,机械系党委书记吕志刚向每一位参会的老党员送上贺卡和祝福。

(机械系党委书记吕志刚与老同志合影)

在本次纪念章的颁发活动中,机械系精心做好组织工作,系内招募志愿者,在老同志集中的小区安排志愿者定点服务,全程护送老同志安全到达会场,对于骑电动老年代步车来校的老同志,安排志愿者骑车陪同,确保参加仪式的老党员出行安全。

(机械系志愿者手举机械系旗引领老党员入会场)

在“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系党委委员、领导班子带队深入离退休老教师家中慰问,将党中央的关怀和机械系的温暖带给大家,并将“光荣在党50年”的纪念章和纪念卡片送到每一位老党员手中。

(系党委委员、领导班子带队深入离退休老教师家中慰问)

撰稿:赵   玲

审核:胡楚雄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