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举办午间沙龙集中学习党史

5月24日中午,机械系在李兆基科技大楼A404报告厅举办午间沙龙,机械系党委特邀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洪森做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及其经验”的党史学习报告。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胡楚雄主持,50余名教职工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刘洪森从中国共产党正当性的源泉、中国共产党走向胜利的原因以及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能力的提升三个方面展开报告,通过丰富的文献史料、历史典故,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从历史经验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力量。与会人员进一步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机械系党委积极搭建学习平台,开展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扎实落实理论学习全覆盖相关要求。

撰稿:赵   玲

审核:胡楚雄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