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举办“ME”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间的凝聚力,517日,机械系工会、系办公室与系教工篮球队联合举办的“ME”趣味运动会在西体篮球场顺利举行。

活动合影

友谊赛精彩瞬间

首先进行的是篮球友谊赛,机械系工会主席冯涓为比赛开球。队员们多次打出流畅的配合,将平时训练中形成的默契完美体现在比赛中。双方在友好的氛围中打出了精彩赛事。赛后,队员们对比赛进行总结并交流经验,其乐融融。

赛后友好交流

随后进行的是趣味投篮比赛。比赛过程中,大家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接球、瞄篮、出手,一气呵成,博得阵阵掌声。最终,温鹏老师领衔的甲组队伍获得投篮比赛冠军。

趣味投篮比赛

花式扣篮大赛同样精彩,小朋友们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上演各种双手暴扣、单手抓框,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花式扣篮大赛

本次运动会中,拉拉队员的表现十分亮眼。她们身手矫健、动作敏捷,传球、投篮、拼抢篮板,屡次上演精彩攻防。在场的观众也纷纷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

拉拉队风采

颁发奖品

大家乘兴而至,满载而归。本次活动不仅愉悦了大家的身心,而且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充分展示了机械系教职工体育锻炼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鲁森 吴瑶

摄影:刘旋 周玉玲

审核:胡楚雄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