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召开2020年度党政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测评会

12月28日上午,机械系召开2020年度党政班子及干部述职与民主测评会,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述职会分为两个会场,采用视频直播形式同步进行。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南彬到会并组织民主测评,会议由机械系党委书记吕志刚主持。

吕志刚代表系党委作工作述职报告,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政治思想建设、综改工作和中心工作推进、校党委巡察整改工作、基层党建标杆单位创建总结验收和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汇报了机械系党委2020年主要工作,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同时对2021年党委工作重点进行展望。随后,吕志刚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就个人的主要工作述职汇报。

系主任汪家道代表系行政班子汇报了2020年机械系整体发展情况并总结汇报了个人的主要工作。从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行政安全和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总结,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重点和目标。机械系党政班子成员赵海燕、方刚、张晨辉、张建富、胡楚雄、瞿体明分别介绍了本年度各自分管工作的主要开展情况、成绩和对今后工作的思考。

述职结束后,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南彬组织了民主测评。系党政领导干部、教代会代表、党代会代表、教研系列教师和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70余人参加会议。

撰稿:赵   玲

审核:胡楚雄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