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与中国一重集团签署合作意向书
1月22日下午,中国一重集团与清华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清华大学工字厅举行。清华大学副校长尤政,中国一重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刘明忠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上,尤政与刘明忠还共同为中国一重集团加入清华大学企业合作委员会成员单位揭牌。

在此次签约仪式上,中国一重集团还与清华大学机械系签署了超大型液压机、大锻件均质化制造等项目的合作意向书。双方相信合作的实施将解决目前我国核电、能源等重点领域核心零部件的自主设计、制造问题,大大提升我国基础制造能力,为保障核电、能源领域安全及国防安全提供装备基础。机械系副系主任张晨辉代表机械系在合作意向书上签字,林峰教授、张磊副研究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