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冬残奥运动员运动表现提升的关键技术”项目综合绩效评价会在北京召开


2023年3月3日,机械系季林红教授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冬残奥运动员运动表现提升的关键技术”项目综合绩效评价会在北京西郊宾馆召开。

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组织专家开展综合绩效评价。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冬残奥运动员运动表现提升的关键技术”项目汇报,观看了项目成果实物展示和应用示范视频,审阅了相关材料,开展了严谨的质询和综合绩效评价。

经质询与讨论,专家组认为本项目圆满完成了任务书约定的研究内容和考核指标,取得了多项成果创新,为2022北京冬残奥会我国选手取得历史性成绩突破提供了卓有成效的技术支持,应用示范和社会影响效果显著。项目综合绩效评价考核通过,评分96.57分。

专家组建议“项目成果进一步应用到后续冬残奥项目备战,推广应用到残疾人大众冰雪运动领域”。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