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助力核酸检测 机研191党支部在行动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部署,学校于5月16日至18日连续开展三轮师生全员核酸检测。

面对日益增加的核酸检测任务量及工作要求,机研191党支部党员快速反应、主动作为,于2022年5月18日前往清芬祖龙广场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服务工作前

志愿服务工作后

根据工作安排,党员同志们分布在场外及场内,在经过统一培训后,分别负责出入路线引导、现场秩序维持、预约信息录入等工作。

尽管当日气温突破30度,在检测点内随处可见穿着蓝色隔离衣的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在经过统一培训后,积极维护现场秩序,实时解答同学疑问,认真录入预约信息,提高了核酸检测的效率,确保了检测工作的有序开展。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疫情形势严峻的大背景下,我们学生党员应当主动站出来,为从快从严落实防控部署要求贡献青年力量,争取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清华保卫战!”

机研191党支部的党员们以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无私奉献的服务精神,顺利完成了本次核酸检测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志愿服务现场

来源:“机械正发声”微信公众号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