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机械系举办退休教职工荣休会

331日下午,机械系在李兆基科技大楼A402会议室为刘成颖、王君英、蒙红樱3位教师举办了荣休会。系党委书记吕志刚,副系主任张建富、张晨辉、赵海燕,党委副书记胡楚雄,工会主席冯涓及各研究所代表出席会议,荣休会由副系主任张建富主持。

3位荣休教师深情回忆了在机械系工作的时光,感恩学校的培养、领导的关怀和同事的帮助。同时,荣休教师们表示会继续关注机械系的发展,并发挥余热为机械系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与会老师先后发言,纷纷表达了对3位老师的敬佩之情,分享了与3位老师共事的点点滴滴,感谢3位老师对机械系的无私奉献,并祝愿他们在人生新阶段健康、快乐、幸福。

吕志刚对荣休教师多年来的辛勤工作、默默奉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各位荣休教师是机械系历史的亲历者、推动者,希望荣休教师能继续关心、关注机械系发展,并祝愿荣休教师以积极的态度开启人生新篇章、健康快乐地过好退休生活。

最后,吕志刚为荣休教师颁发了荣休纪念证书。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