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
中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中外交流 > 正文
中外学生文化交流

中外文化交流活动:趣味、多元

以“打造全球视野下的多元协同”为宗旨,搭建国际学生和国内学生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平台。通过定期研讨交流、京内外实践调研、素质拓展、人文关怀、情感建设等内容开展,培养成员全球意识和开放心态,拓展国际视野和成长空间。开展各类国际活动26场,国际学生占比平均30%以上,有力促进在校国际学生文化浸润,增强融入感和文化认同。

依托“iTalk”、“Top Talk”等校级品牌活动,带领中外学生在交流互鉴中共同发展;融通“视、听、读、说”四大方向,创设“视野行”、“胜远课堂”、“研读之路”、“Topic Talk”院系精品活动,中外互促、情谊互助,全方位开展精彩纷呈的活动,展示国际学生和国内学生的健康积极形象和青春风采,全方位提升跨文化体验。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