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赵慧婵入选《麻省理工科技评论》2020年度“35 岁以下科技创新 35 人” 中国区榜单

2020 年 12 月 10日 - 11 日,《麻省理工科技评论》全球青年科技领袖峰会在浙江绍兴启幕,全球最权威的青年科技创新人才榜——《麻省理工科技评论》“35岁以下科技创新35人”2020年中国区榜单也在会上揭晓,机械系助理教授赵慧婵入选。

《麻省理工科技评论》“35岁以下科技创新35人”榜单创办二十余年来,筛选出了大量科技新锐青年,在业界、学术界以及创业公司的技术研发人员中获得了广泛认同。



赵慧婵,清华大学机械系助理教授、博士生导师。2012年本科毕业于清华大学精密仪器与机械学系,2017年获得康奈尔大学机械工程博士学位,2017-2018年在哈佛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18年入职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制造工程研究所,同年入选福布斯中国30 under 30(科学领域)。主要研究领域包括机器人高能量密度驱动技术、柔性传感器件、先进机器人制造、可穿戴外骨骼等,相关研究工作发表在Nature、Science Robotics、PNAS、ICRA等期刊和会议上。

撰稿:杨   帆

审核:胡楚雄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