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秦朝烨获中国振动工程学会青年科技奖

2020年度中国振动工程学会青年科技奖终评会议于2020年11月28日在南京召开。经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评审,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审核,评选出青年科技奖5名,清华大学机械系秦朝烨副教授获奖。

中国振动工程学会青年科技奖是中国振动工程学会设立,面向全国广大青年振动工程科技工作者的奖项,旨在表彰奖励在振动工程科技创新工作中做出突出成就的青年科技人才。中国振动工程学会青年科技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入选者不超过5人。


秦朝烨,机械系准聘副教授,主要从事机械动力学与故障诊断、振动控制相关基础理论及应用研究。近年来,面向航空、航天大型装备,围绕航空发动机转子系统动力学行为精确模拟、星箭-包带耦合系统动力学特性分析以及航天器火工品爆炸冲击传递机理与实验模拟等动力学问题开展了系统深入的研究,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其中SCI论文52篇(包括4篇高被引论文和1篇热点论文),被SCI他引640余次,获授权发明专利13项。

撰稿:杨   帆

审核:胡楚雄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