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海金山区领导访问机械系

11月16日上午,上海金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何冬宾、金山区投资促进办公室主任葛钧、金山区山阳镇人民政府镇长曹险峰一行7人访问机械系,双方就进一步落实合作举行座谈会。机械系党委书记吕志刚、系主任汪家道、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何永勇等人参加座谈。

image.png

汪家道代表机械系对金山区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学科分布与机构设置、代表性科研成果、多学科融合发展等方面介绍了机械系。何永勇对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的发展模式、发展概况、亮点技术及产业化情况进行了介绍。

image.png

曹险峰首先汇报了2020年金山区发展情况及金山区与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的合作进度。葛钧认为清华大学机械系与金山区科技需求高度契合,希望未来双方能在更多领域进行全面合作。

何冬宾表示,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尽快落地,同时会给予在金山区落地的项目各方面的支持,也希望最后能用科技转化成果反哺清华。

吕志刚表示,机械系的基础研究和已有技术与金山区未来定位契合,这为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在未来合作中,机械系会发挥优势,与金山区实现共赢。

座谈会前,何冬宾一行参观了机械系生物制造实验室、摩擦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image.png


撰稿:杨   帆

审核:胡楚雄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