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召开“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11月3日上午,机械系在李兆基科技大楼A402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研讨会,会议由副系主任张晨辉主持,系党政联席会、教学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学位分委员会代表,各研究所所长、书记、副所长等20余人参会。

首先,系主任汪家道介绍了学校部署“十四五”规划的基本思路和顶层设计构架,强调了“十四五”规划对学校和机械系发展的重要性,并对机械系“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部署。

系主任助理黄伟峰详细解读了清华大学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思路报告的主要精神和内容,对机械系“十四五”规划的前期准备工作和后续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

参会老师就“十四五”规划思路报告内容结合即将启动的第五轮学科评估进行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机械系将以清华大学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思路报告为指导,继续广泛征求各界意见,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撰稿:杨   帆

审核:胡楚雄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