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1月17日上午,机械系在李兆基科技大楼A409会议室召开了民主党派座谈会。座谈会由系党委书记吕志刚主持,系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及系党委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吕志刚向参会教师汇报了机械系2018年的发展情况,包括教学科研方面的重要进展、平台建设、学生工作以及党政领导班子换届情况等,希望通过座谈增进老师们对机械系发展现状的了解,并多提宝贵意见。

参会教师表示为系里的发展感到高兴。同时,老师们围绕教学育人、科研成果转化、人事制度改革、党建工作、职工队伍改革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吕志刚感谢各位教师对机械系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会高度重视参会教师提出的建议并落实改进。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