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三名教师在清华大学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中获奖
2019年1月17日,在主楼接待厅举办了清华大学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总结表彰会,机械系参加本次比赛的三名教师全部获奖,其中温鹏、邵珠峰获得工科组一等奖,闫剑锋获得工科组二等奖。

本届比赛是学校颁布《清华大学关于实施青年教师教育教学培训和比赛全覆盖的决定》后的第一次,学校和各院系都高度重视,共有一百余名教师报名。从2018年9月26号开始到11月15日,学校共进行了8次赛前培训。教学比赛于2018年11月22日至23日在清华大学苏世民学院进行,正式参赛教师共82人,其中理科组13人,工科组47人,文科思政组22人。

为了帮助我系教师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除了组织参赛教师参加学校的统一培训外,系工会和系教学委员会牵头组织了多次教学研讨、培训和试讲活动。邀请曾在北京市和清华大学教学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吕志刚、赵景山、蔡志鹏、程嘉、瞿体明、牟鹏等老师,多次给参赛老师进行一对一的单独培训和集体试讲,帮助参赛教师认真备赛,切实提高教学业务水平。


4.jpg

领奖


4-1.jpg

系内试讲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