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召开2018年度党政领导干部述职会
12月29日下午,机械系在李兆基科技大楼A404会议室召开了党政领导干部述职会。系党政领导干部、教代会代表及副高以上教师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系党委书记吕志刚代表系党委汇报了2018年党的工作情况,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建设、民主评议党员和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年和党建标杆单位创建工作等方面进行回顾,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同时对2019年党委工作重点进行展望。

系主任汪家道代表系行政班子汇报了2018年机械系建设发展情况,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与科研进展、教学与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总结,并提出2019年的工作重点和目标。

述职会上,系党政班子成员吕志刚、王家道、赵海燕、冯涓、张建富、方刚 还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就各自分管的主要工作做了述职汇报。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明星参加了此次会议,并组织了对机械系党政领导干部的民主测评。

通过述职会,系党政班子在对上年度机械系党政工作情况进行梳理汇报的基础上,提出进一步加强党政配合,共同推进机械系稳步发展,促进建设一流机械工程系的目标。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