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9月29日,机械系党委在李兆基大楼A402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内容。会议由系党委书记吕志刚主持,系理论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两组组长等25人参加了会议。

系党委副书记胡楚雄首先从编辑思路和特点以及整体概况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内容,并重点对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主题展开深入学习。从中国共产党小康理论的发展所经历的每个阶段讲到当代中国的发展和进步,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节点,梳理回顾现代化进程中特定阶段小康社会建设的发展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有助于大家更好地认识现在、把握未来。在建设现代化强国的征程中,要走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步。

会议最后传达了学校党委下半年主要工作部署,强调严格落实中央和上级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要求,两手抓两促进,有序推进系内各项工作的开展。

撰  稿:赵   玲

审  核:胡楚雄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