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机械系志愿者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护航

为有效协助学校开展大规模疫苗接种工作,机械系团委与机械系研究生团总支合作,招募了48名志愿者,于3月7日下午协助完成位于新清华学堂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清华保卫战贡献力量。

为确保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保证教学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清华大学已启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排。机械系团委与机械系研究生团总支积极行动、全力配合,广泛动员同学们参与疫苗接种志愿服务,迅速组建志愿者队伍,并进行合理分工。3月7日下午志愿者正式投入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工作,包括队伍引导、知情同意书填写指导、信息录入、协助疫苗接种等,为当天的疫苗接种顺利有序地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随着最后一名同学完成接种,机械系志愿者们圆满完成疫苗接种协助任务,诠释了机械系同学们的责任与担当。

志愿者上岗前熟悉岗位

志愿者录入学生信息

志愿者在疫苗接种区和留观区维持秩序

志愿者合影

供稿:系团委

审核:胡楚雄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