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机械系材料所党支部与中央财经大学精算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共建交流会

12月15日,机械系材料成形制造所(以下简称材料所)党支部与中央财经大学精算教工党支部以“坚持立德树人,提升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为主题,在中央财经大学13号楼215会议室召开共建交流会。机械系党委书记吕志刚,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党委书记王颖,机械系材料所党支部、中央财经大学精算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保险学院精算教工党支部书记廖朴和机械系材料所党支部书记赵玥共同主持。此次活动是中央财经大学精算教工党支部与清华大学机械系材料所党支部共建交流的第一次活动。

首先,王颖对机械系材料所党支部的访问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的党建工作。吕志刚对中央财经大学精算教工党支部就双方共建交流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清华大学及机械系党委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交流活动中,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中国精算研究院副院长池义春研究员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精算系主任郑苏晋教授以《精算专业及课程建设探索》为题介绍了精算专业特色、整体教学情况以及精算专业课程改革情况。材料所党支部书记赵玥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副所长温鹏以《线上教学实践和思考》为题分享了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及线上线下融合式教学的心得。与会党员围绕交流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

共建交流会在融洽的气氛中结束。双方支部党员合影留念,双方党支部希望以共建交流活动为契机,增进沟通与联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提高立德树人业务水平。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材料成形制造所参会党员合影


撰稿:陈高强、赵玥

审核:胡楚雄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